關於我們

藏林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,起初主要從事行銷教科書和參考書籍的業務。然而,隨著學校教學設備的不斷更新,我們於2008年配合教育部擴大內需專案,進一步涉足學校設備更新的領域。

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學校電腦設備更新: 我們提供最新的電腦硬體和軟體設備,以協助學校提升教學效率。
  2. 小型工程改善: 我們致力於改善學校環境,例如修繕、裝修和設施升級。
  3. 電子白板和投影機安裝: 我們專業安裝互動式電子白板和投影機,提供更豐富的教學體驗。
  4. 冷氣安裝施工: 為學校提供舒適的室內環境,讓師生能夠更好地學習和工作。
  5. 互動電視安裝施工: 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為學校安裝互動電視,提供多媒體教學解決方案。
  6. 學校廣播系統的施工: 我們協助學校建立高效的廣播系統,以便有效傳遞訊息。

主要工作案例:

  • 自2018年起,我們成為台南市互動電視得標廠商,負責安裝工程、黑板電視的設置以及廢棄物清運等工作。
  • 我們也協助執行班班冷氣的安裝工程,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  • 長期以來,我們積極參與學校專案,包括圖書館的誠品化、學校廣播系統的施工、燈具的更新以及監視器的裝置,甚至學校鐵捲門的安全系統。

我們的承諾:

  • 藏林熟知學校的作業流程,並協助學校總務單位進行設備和工程估算。
  • 我們自詡為學校總務的好夥伴,隨時歡迎各學校機關的諮詢來電,也樂意與各大企業合作。

聯絡我們:


如果您還有其他需求或有更多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🌟